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B轮融资1.1亿美元,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825家

主打拼团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B轮融资1.1亿美元将作为战略储备。海波重科成立于1994年,本周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共募资2.57亿元。目前共有782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4723.22亿股。
2016-07-23 07:03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7月18日-7月2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B轮融资1.1亿美元,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825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2家企业上市。融资金额4.25亿元人民币,1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7月19日,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2,560.00万股,每股发行价10.04元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2.57亿元人民币。海波重科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建桥之都”武汉市,公司主营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桥梁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以及相应的技术研究、工艺设计及技术服务,公司所从事的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其生产经营活动兼有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属性,其中桥梁钢结构产品的制造属于金属制品业,而桥梁钢结构的现场安装则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金额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增强海波重科的资金实力,满足海波重科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