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创投与深圳市众诚达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协议

近期,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靶材研发生产企业--深圳市众诚达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协议。
2016-07-07 11:47 · 投资界综合     
   

  近期,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创投”)与靶材研发生产企业--深圳市众诚达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诚达”)正式签署投资协议。

  众诚达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磁控溅射靶材的生产与研发,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太阳能电池、液晶显示屏、半导体和玻璃等表面镀膜。溅射靶材行业准入门槛高,产品具有研发周期长、技术难度高、市场认证严格等特点。

  目前溅射靶材市场基本上被国外企业所垄断,而众诚达是该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具备高质量溅射靶材生产能力的国内企业之一。众诚达核心团队在溅射靶材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管理经验,掌握了制备磁控溅射靶材的核心技术与材料配方,可生产出高纯度磁控溅射靶材产品。众诚达现已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

  相信深圳高新投此次战略携手众诚达,将会催生资本市场上又一明星企业,也将为深圳高新投在新材料投资领域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