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曝李彦宏携恒大等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80%股份 下周披露详情

《共和报》透露,意欲收购AC米兰的中国财团包括百度创始人及CEO李彦宏、地产业巨头恒大集团的领导人等,财团中的其他成员还暂时不得而知。据称,中国财团将出资7.5亿欧元,收购AC米兰80%的股份,其中还包括承担2.4亿欧元的债务。
2016-06-30 19:00 · 新浪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截屏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包括《共和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地产领导共同收购米兰80%的股份。

  《共和报》披露了6月27日晚贝卢斯科尼与中国财团进行谈判的细节,参加谈判的还有米兰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维斯特公司的经理等。

  《共和报》称,贝卢斯科尼在谈判中已经同意放手,出售股份给这个中国财团,下周他将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根据谈判的结果,贝卢斯科尼还可以在前三年继续担任俱乐部的主席,之后,中国财团还会以更高的价格继续收购剩余20%的股份。

  《共和报》透露,意欲收购AC米兰的中国财团包括百度创始人及CEO李彦宏、地产业巨头恒大集团的领导人等,财团中的其他成员还暂时不得而知。据称,中国财团将出资7.5亿欧元,收购AC米兰80%的股份,其中还包括承担2.4亿欧元的债务。中国财团同时承诺,会尽力重塑AC米兰的辉煌。

  预计在下周,具体的收购将会有一个清晰的结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