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联想控股投资乐视超级汽车,涉及金额或过亿元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参与乐视汽车的首轮融资。公开信息表示,乐视正式宣布汽车项目成立的时间是在2014年12月,2015年3月乐视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规模达到260多人,而其美国加州研发基地目前有超过400人,全球研发管理团队超过700人。
2016-06-21 14:50 · 猎云网  samyao   
   

  继上月传言称乐视汽车完成近50亿元融资后,今日又有报道称,联想近期参与了乐视汽车的首轮融资,意欲在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风口上布局。不过,截至目前,联想和乐视官方均未对此做出回应。 上述报道引述投资圈人士称,按照规划联想控股参与乐视超级汽车首轮融资资金已于上周末到位,不过具体金额并未透露,规模或逾亿元。

传联想控股投资乐视超级汽车,涉及金额或过亿元

   5月21日便有一份乐视汽车融资计划书在网上流传,文件显示,乐视汽车计划于2016年2季度完成5-10亿美元的Pre-A轮融资,2017年完成不低于5亿美元的A轮融资,2018年完成B轮融资,2019年上市。乐视汽车还曾被曝出利用散户进行融资,其财务顾问华泰证券的工作人员直接向散户投资者推荐投资乐视汽车的渠道。

   随后也有报道称,乐视汽车已完成超过50亿元的首轮融资,获得产业资本、知名投资机构、保险和基金等大型金融机构跨越多领域资金的入股,同时参投方均是业内最*的企业和机构,但均未披露背后投资方。

   公开信息表示,乐视正式宣布汽车项目成立的时间是在2014年12月,2015年3月乐视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规模达到260多人,而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加州研发基地目前有超过400人,全球研发管理团队超过700人。

   今年4月20日,乐视汽车LeSEE亮相:通身银白,车灯轮廓感明显,最重要的是,它登场的时候是无人驾驶状态。根据现场信息,乐视超级汽车将采用电力驱动并支持无人语音自动驾驶。在无人驾驶模式下,方向盘会自动折叠。乐视特别提到,这款超级汽车拥有100%的自主研发产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