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夏贝尔2470万投资咖啡品牌TNPI ,试水服装咖啡馆

拉夏贝尔销售数据显示,虽然去年的线下销售额都有所增长,但在整体占比中,拉夏贝尔在2015年的线下销售却从原来的99.5%下降到了93.5%。业内认为,如今拉夏贝尔试水在服装店内开咖啡馆,对于维护同店销售和线下市场将起到一定的助力。
2016-06-16 11:15 · 投资界讯  Jessie   
   

拉夏贝尔2470万投资咖啡品牌TNPI ,试水服装咖啡馆

  投资界消息,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拉夏贝尔”或“集团”,股份代号:6116.HK)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LaCha Fashion 1 Limited (即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香港 TNPI 有限公司(TNPI)订立投资合作协议,以375万美元,约合2470万元人民币获得该公司20.75%股份。

  拉夏贝尔品牌创始于1998年5月,创始人为邢加兴先生。

  拉夏贝尔创立以来,主要在中国从事设计、推广及销售服装产品,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而TNPI 拥有在南韩、中国及香港营运并管理 Segafredo Cafe 的特许经营权,Segafredo 为意大利咖啡品牌,在全球各地供应小食及饮料,和星巴克一样,都是世界咖啡连锁店知名品牌。

  目前,在受到韩国日本等服装产业的冲击,拉夏贝尔仍能保持不错的盈利。2015年集团营业收入为90.96亿元,相比2014年增长了16.4%,而净利润则较2014年增长22.2%至6.15亿元。

  同年拉夏贝尔和北京君联同道合伙设立基金公司,总额为1.53亿,拉夏贝尔出资1.5亿元。那么此番入股咖啡公司意欲何为?

  拉夏贝尔销售数据显示,虽然去年的线下销售额都有所增长,但在整体占比中,拉夏贝尔在2015年的线下销售却从原来的99.5%下降到了93.5%。同时,去年拉夏贝尔的同店销售也出现了下滑,这一数据的下滑反映出企业对于成熟店铺的维护欠缺。业内认为,如今拉夏贝尔试水在服装店内开咖啡馆,对于维护同店销售和线下市场将起到一定的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