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S MEDIA获华人文化战略投资,3年前就开始布局网红产业

近年来,华人文化在电影、电视、动画、演艺、音乐、体育、游戏、互联网、艺人经纪、等领域投资和运营了一大批企业,私募通数据显示,华人文化仅在2016年就投资了Cityneon、Enjoy、微赛体育、懒熊体育等项目。
2016-06-14 16:31 · 投资界讯  Jessie   
   

VS MEDIA获华人文化战略投资,3年前就开始布局网红产业

  投资界消息 凝聚娱乐自媒体创作力量的网络视频内容及IP聚合与孵化公司VS MEDIA宣布B轮融资取得新进展,获得获得由黎瑞刚执掌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简称“华人文化”或“CMC”)战略投资,用于VS MEDIA的未来发展,包括业务开拓、公司运营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3年前就开始布局网红产业

  VS MEDIA 致力为旗下影片创作人提供最佳的制作环境、并协助他们宣传原创作品,赚取回报。

  VS MEDIA 2013年6月成立于香港,目前已在台湾和上海设立办公室,覆盖整个大中华地区。此次融资标志着VS MEDIA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而其瞄准的,正是生活在社交媒体和移动端的中国年轻一代。

  目前,VS MEDIA在大中华地区拥有500多位创作伙伴,在大陆也已和近100位创作人合作,订阅用户人数超过5200万,每月产生3000小时内容,月流量3亿。

  未来,VS MEDIA IP将会重点关注娱乐和生活方式领域的长尾内容,包括街头篮球、街舞、独立音乐、宠物狗训练、游戏玩家记录、本土时尚设计、现代艺术等领域。在过去连续5个季度中,公司业绩达到超过230%的增长。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视频已经成为主流的娱乐内容消费品类之一,在移动领域也呈现爆发式的增长。VS MEDIA作为视频网红领域的先行者,已初步建立了了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生态框架。我们看好VS MEDIA在业界的先发优势,以及在线娱乐产业未来巨大的成长潜力。此次对VS MEDIA的投资是对华人文化在娱乐内容和IP方面深入布局的一个补充。”

  近年来,华人文化在电影、电视、动画、演艺、音乐、体育、游戏、互联网、艺人经纪、粉丝经济、智能终端、虚拟现实、电子票务、广告营销、媒体消费及金融数据服务、潮流及奢侈品电商、现场娱乐等领域投资和运营了一大批企业,私募通数据显示,华人文化仅在2016年就投资了Cityneon、Enjoy、微赛体育、懒熊体育、Imagine Entertainment、华尔街见闻、盛力世家等多个项目。此次对VS MEDIA的投资将会促进双方资源的互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