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柳岩到底有多火!直播VR首秀之后,再做首席品酒师

作为娱乐圈颇具话题性的女明星,柳岩以其与众不同的“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宅男女神。6月3日,她的花椒直播VR首秀吸引高达2000万人观看;时隔三天,这位胸怀美景的当红明星又成了酒仙网首席品酒师,真的是“人美,直播好看;人美,喝的酒也最甜!”
2016-06-06 16:30 · 投资界  Sherry   
   

  6月6日,酒仙网在官网宣布:娱乐圈女神柳岩正式加入酒仙网并出任酒仙网首席品酒师。柳岩也于中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加入酒仙网的工作证照片,表示自己又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柳岩到底有多火!直播VR首秀之后,再做首席品酒师

  据酒仙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柳岩加盟酒仙网担任首席品酒师,是基于酒仙网全品类战略、葡萄酒全球战略及消费者体验提升计划的一次重要人才引入。该负责人表示,通过柳岩强势加盟酒仙网,其强大的明星影响力将进一步深化酒仙网战略布局,此举必将对酒仙网产生深远影响。

柳岩到底有多火!直播VR首秀之后,再做首席品酒师

  据悉,出任酒仙网首席品酒师后,柳岩将为全国酒友品鉴、甄选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美酒,对酒水产品的感官质量进行第一轮把关,品类囊括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等全品类;与此同时,柳岩还将介入酒仙网互联网爆品研发战略,从大众适宜的口感角度对互联网白酒的酒体进行品鉴,参与酒体设计,助力酒仙网互联网白酒爆品的打造。

  作为当红的女主持人,柳岩跨界真人秀、影视、直播等,成为当下“赤手可热”的明星。与互联网的跨界合作,也是利用自己的人气和明星效应帮助酒仙网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树立更加时尚、多元的品牌形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6/201606063980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