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南宁成功召开

5月26日,由民建南宁市委会和民建会员企业91众筹、91活动、91天使创投、钱盆网共同主办的同心·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南宁召开。
2016-05-27 17:08 · 投资界综合     
   

  5月26日,由民建南宁市委会和民建会员企业91*、91活动、91天使创投、钱

  盆网共同主办的同心·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南宁召开。来自区内外的成功企业家、风险投资家 、机构投资者、天使投资人、创业企业等,围绕投融资、创新创业、互联网+、智慧企业等主题,共同探讨与交流 北部湾经济区创新创业大计。

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南宁成功召开

  主办方91活动网CEO冷箫与会嘉宾合影

  当前,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扩大沿边开放、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等等,为北部湾创新创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历史舞台。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趋势不断加强,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进程加快,中国与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日益密切,南宁将具有更加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开放合作优势。就互联网+、投融资、创新创业"这三个热门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以此推动北部湾经济区创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与发展。

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南宁成功召开  

圆桌论坛:冷箫对话北部湾资本投资和创业家

  论坛上,广西知名企业家、广西上市公司皇氏集团董事长黄嘉棣发表了主旨演讲,特别分享了皇氏集团发展

  历程。来自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和广西跨境电商企业美丽湾的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以“政府引导基金与创新投资”和 “开放共赢互联网+”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主持人91活动、91天使创始人兼CEO冷箫与柳州银行副行长徐广斌、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副总裁黄金新、钱盆网创始人兼CEO梁华强、深圳创新投集团投资总监梁振华、源度创投创始合伙人黄竖、美丽湾副总裁袁琦、

  新浪广西副总经理唐威、赛伯乐集团投资总监丁晓鹏、招商证券广西公司总经理胡毅、住朋网CEO李维胜等与会专家们就“广西本土企业如何吸引北上广人才,

  如何留住人才”“资本如何看待国家双创战略下的喜与忧?”“国家战略下的北部湾经济区面临那些机遇和挑战 ”“经济下行创业者是选择“冬眠”蛰伏还是继续突进”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