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腾创投——麦田计划首批入围项目曝光

自4月22日发布了“麦田计划——春季训练营”之后,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项目筛选,和两轮激烈的决逐。麦腾从300份BP中筛选出14个项目入围,进行终极对决。
2016-05-26 07:30 · 投资界综合     
   

麦腾创投——麦田计划首批入围项目曝光

      自4月22日发布了“麦田计划——春季训练营”之后,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项目筛选,和两轮激烈的决逐。麦腾从300份BP中筛选出14个项目入围,进行*对决。这14个项目涉及VR/AR 智能硬件、企业服务、消费升级、文化娱乐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VR/AR 智能硬件
      项目A
      AR场景服务提供商,使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软件便捷地获取生活中场景内多维度的信息,
      项目B
      针对VR内容项目进行人才技术培养和项目内容孵化,从VR内容职业培训切入,通过使学员参与外包项目的形式培训学员技能,未来公司将入股学员的DEMO项目,以期获取孵化成功的项目收益。目前线上教育平台已搭建完毕,正在内测中,已完成100多课时的课程录制,其中一门课程已在国内互联网教育平台上进行销售。团队主要来自水晶石,在CG设计方面有10年的从业经验,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项目C
      为中小型商户提供软、硬件结合的店铺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商户进行客群管理,会员管理,数据分析,精准营销,运营分析。硬件包括客流量监控产品“人脸识别机”、会员管理产品“超声波图章机”,以及收银终端,前两款产品已完成开发,收银终端正在开发之中。此外,公司为B端提供店铺管理软件,为C端提供店铺搜索,会员卡集中管理APP。截止目前合作商户二十多家。创始人曾在某知名餐饮集团担任副总裁,同时也为连续创业者。
      项目D
      无线充电产品提供商,与清华大学等国内重点科研院校建共建实验室,研发了Zipower无线充电技术。基于该技术,公司开发了三款产品,包括无线供电音响,车载无线供电净化器,以及手机无线充电接受系统。公司产品已上线各大*以及智能硬件商店。此外,线下与27家代理商,有2家企业达成合作。现阶段已实现正向现金流。核心团队主要来自EMC、富士康、小米等知名公司。
业服务
      项目A
      基于开放式框架,针对将来的大数据市场而开发的分布式WEB平台工具,使客户可以几乎在零编程的前提下,完成异构系统的集成和拓展,并可扩展为SaaS应用。目前,项目已经完成百分之九十核心功能和引擎的开发,并实现了适用场景比较普遍的外接连接器和API接口,可为客户进行特定场景定制化,也可以作为PaaS的一部分作为大数据集成的服务引擎。创始团队皆为500强外企背景,都有5-15年的IT背景。
      项目B
      致力于打造一个B2B的智慧加油网络,通过SaaS支持和资源匹配将民营加油网点进行整合,并面向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加油服务,通过优化成品油产业链,提升目标环节的效率,降低成本来帮助物流企业的发展。目前已整合线下100个网点、2000余辆车,日交易额突破20W,合作物流企业近十家。创始人有10年大型石油公司加油站运营管理经验,合伙人曾担任贝塔斯曼IT总监,运营合伙人有超过20年的战略营销和电子商务管理经验。
      项目C
基于大数据的广告自动化决策投放系统、流量众包及媒体投放系统,企业输入投放预算、推广周期、所需渠道、营销策略等要求内容,系统出具推广规划及相关预算分割排期,并对接个人或公司进行制作完成,根据用户需求实现投放。产品已开发完毕上线,月实现销售超过50w。创始团队为国内知名的数字广告平台效果业务团队,CEO有10年产品经验,合伙人有10年互联网营销经验。
      项目D
      培训管理SaaS系统,覆盖PC端以及移动端,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培训管理服务,其中包括培训日常管理、流程管理、预算制定、资源管理等,简化流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创始人来自奥美,在媒体,公关行业都有丰富工作经验及人脉,合伙人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任IBM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积累了一定的大客户基础。
      项目E
为企业提供基于SaaS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可在线上完成电子合同签署,收发货管理,业务流程管理等一些供应链相关业务,并且该产品可以与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对接,便于企业内部数据交互,以及与其他部门的协作,目前产品已开发完成,正在内测阶段,服务10家客户,其中包括2家上市公司。创始合伙人曾供职Trelleborg,有10年销售管理经验,合伙人来自腾讯、惠普。
消费升
      项目A
专注于儿童兴趣类,创意类课程研发,教学,及配套家庭成长服务。目前旗下自主研发课程有创意构建课程、创意美术课程、疯狂科学课程,已全部在线下机构进行教课;并计划于儿童乐园合作输出课程,合作将以场地免租,营收/利润扣点的方式进行,目前签约的连锁重点儿童教育品牌已有5家,线下拥有200多家门店,覆盖300多万会员,即将签约4-5家线上母婴平台,拥有450家门店,440万会员;计划开放线上课程,发展线上会员,提供订阅教材宝以及其他儿童成长服务;创始人为连续创业者。
      项目B
      致力于精品外卖品牌,在核心商圈相对较偏的地段建立门店,主打外卖,辐射周边3km范围。食材由工厂进行统一、标准化制作后发送到中央厨房,由中央厨房根据各门店需求进行配送,门店员工对食材进行标准化操作之后即可配送。目前线下门店9家,线上覆盖饿了么美团百度外卖等各大平台,单店日单量过200单,月销售额过15w。创始人有10年餐饮管理经验,曾于日本大型餐饮管理企业担任管理职位,合伙人有多年餐饮行业咨询经验,产品负责人来自阿里。
项目C
      针对白领用户的养生轻药膳品牌,将药材与菜品相结合,打造“轻药膳”的概念。目前100款左右菜式已经完成研发,计划以在外卖平台开店的形式进行扩张。创始人有多年项目管理经验,营销合伙人有5年营销管理经验,连续创业者,运营合伙人有10年餐饮管理经验。
文化娱乐
       项目A
搭建了Help Coach数据分析模型,在全球*的人体连续体征数据分析模型和疾病预警模型的基础上整合运动处方库资源对其数据母型进行了优化升级。主要是通过对人体生物节律分析,制定个性化、智能化的运动处方,实现全面健身专业化。目前与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的多体育公园网点合作,以社区居民体质监测为基础、依据社区运动设施特点制定个性化的运动处方方案和膳食方案。创始人有10年体育经济实战经验,连续创业者;合伙人有8年品牌策划合作经验;运营合伙人曾供职医疗器械巨头公司施乐辉。
      互联网金融
      项目A
      以平台模式高效整合保险公司-门店-保险合作商资源,通过为线下汽修店提供CRM系统,整合商家资源,并且与保险公司合作,将保险公司系统与汽修店CRM系统打通,使商家通过CRM系统向客户进行车险销售,平台与商家将获得返佣。目前公司已经签约百家门店,与中国知名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创始人有15年零售及渠道信息化咨询从业经验,曾创办大型电商平台;合伙人曾担任大陆集团轮胎事业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销售总监。
    项目的*PK赛敬请期待。麦腾会进行项目的详细曝光。有自信的优秀项目团队,欢迎持续投递商业计划书:BP@mytechchina.com。

麦腾创投——麦田计划首批入围项目曝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