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投资“复华长信基金”提前完成募集,华丽收官!

复华投资于2016年3月23日发行的“复华长信灵活配置增强型基金”,仅用半个月的时间,于今日提前募集完毕,*收官!此次产品是由长信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一款证券投资类基金产品,结合了双方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智慧结晶”。
2016-05-12 11:12 · 投资界综合     
   

  复华投资于2016年3月23日发行的“复华长信灵活配置增强型基金”,仅用半个月的时间,于今日提前募集完毕,*收官!此次产品是由长信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一款证券投资类基金产品,结合了双方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智慧结晶”。

  本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产品,通过投资高等级优质债券获取稳定收益,余下仓位进行量化模型选股,灵活配置优质股票,挑选时机参与打新,享有*收益。在市场延续震荡行情的情况下,减仓权益可规避市场风险;当市场企稳时,加仓权益可及时分享超额收益。从目前市场环境分析,股市在二季度的配置价值可能进一步凸显,配置混合型基金,可以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两全应对,复华投资投研团队对产品进行结构化设计,放大投资者收益,回馈新老客户。

  一直以来,复华投资在基金产品投研方面与长信基金有着极其深厚的合作关系。此次复华投资携手长信基金,促使合作产品形成了固收、权益、量化“三核驱动”全方位布局的态势。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3月27日长信基金凭借其雄厚的投研实力斩获了公司类、债券类、量化类三项金牛奖。其中,“长信利丰债券”连续两届荣膺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称号;“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荣膺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此次“复华长信基金”固定收益部分由“年度十佳基金经理”刘波操盘,“金牛奖基金经理”李小羽亲自指导,“金牛奖”团队全程参与。并且,权益部分采用连续5年来市场业绩排名前5% 的量化先锋模型选股,一如既往的将持有人利益视为投资目标,注重把握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

  复华投资表示,未来将继续与长信基金密切合作,继续打造低波动且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创造更多“吸睛之作”,与长信基金共同为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佳绩!

  相关链接:

  l  长信基金简介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03年5月9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目前长信旗下公募产品形成固收、权益、量化“三大强势版块”全方位布局的态势。

  长信固收类产品代表作—长信利丰基金,2008年12月成立以来收益率达117.31%,同类*;权益类产品代表作—长信量化先锋基金,2010年11月成立以来,近三年、五年同类排名均位列前5%分位。

  l 长信基金所获荣誉

  l 2016年:

  长信量化先锋荣获“中国证券报”—“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长信利丰荣获“中国证券报”—“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长信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固定收益类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

  荣获“主动型量化基金”第二名;

  荣获“中国大奖章”—“中国*量化基金管理公司”*名;

  l 2015年:

  l 金牌固收团队—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整体业绩一年、两年、三年同行业*;

  l 李小羽管理的长信利丰荣获“五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

  l 王牌量化团队 —长信量化先锋荣获“三年期五星基金”;

  —连续24周荣获“银河证券五星评级”等奖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