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投资优选投顾—长信基金斩获三项金牛奖

“复华长信”强强联手通力合作!复华投资近期火热发行的“复华长信灵活配置增强型基金”是由长信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一款证券投资类基金产品,是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吸睛之作”。
2016-05-12 11:10 · 投资界综合     
   

  “复华长信”强强联手 通力合作!

  复华投资近期火热发行的“复华长信灵活配置增强型基金”是由长信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一款证券投资类基金产品,是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吸睛之作”。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产品,通过固定收益筑底,力争超额收益;余下仓位灵活配置进行量化模型选股;挑选时机参与打新,享有*收益!并且,本基金通过结构化设计,放大投资者收益。

  一直以来,复华投资在基金产品的投研方面与长信基金有着极其深厚的合作关系。作为复华投资基金产品“操盘团队”之一的长信基金,凭借其雄厚的投研实力与优异业绩,于2016年3月27日斩获公司类、债券类、量化类三项金牛奖!

  长信固收团队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一级债、二级债和货币基金等均有产品布局。其中,“长信利丰债券”连续两届荣膺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称号;“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荣膺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万得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3月25日,该基金近一年的收益率为35.41%,居同类452只基金第1。如此种种,更加印证长信基金具备*的操盘能力。

  值得期待的是,复华投资携手长信基金,使合作产品形成固收、权益、量化“三核驱动”全方位布局的态势!基金中固定收益部分由“年度十佳基金经理”刘波操盘,“金牛奖基金经理”李小羽亲自指导,获奖团队全程参与。并且,权益部分采用连续5年来市场业绩排名前5% 的量化先锋模型选股,一如既往的将持有人利益视为投资目标,注重把握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致力于打造低波动且持续稳定的基金产品,复华投资与长信基金共同为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

  新经济浪潮下,复华投资将继续通过不断完善多层次、系统化的市场监控体系和投资决策体系,力求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获取稳健收益,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多角度满足投资者需求,稳中求利,逐鹿全球资本市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