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钛度科技A轮获5000万融资 王思聪领投

钛度科技创始人李晓峰宣布公司已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王思聪的普思资本,以及汉铎投资领投,恒星创投、璞聚投资跟投。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整体规划发展,产品研发与营销。
2016-04-26 08:5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26日消息,钛科技创始人李晓峰宣布已获5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王思聪的普思资本,以及汉铎投资领投,恒星创投、璞聚投资跟投。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整体规划发展,产品研发与营销。

钛度科技A轮获5000万融资 王思聪领投

  创始人SKY李晓峰曾为电竞职业选手,2005年获得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殿军,2005年和2006年WCG世界总决赛冠军,被称为魔兽“人皇”。2014年11月,李晓峰和另两位合伙人创立了电竞游戏外设装备硬件公司“钛度”,有意思的是此项目源于二人的一次聊天。SKY本身的影响力和随着“国民老公”王思聪在电竞方面的关注、持续的投资入局,钛度科技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钛度科技从去年7月份起,发布了第一款智能鼠标。有专为电竞而生的设计,如多彩LED,欧姆龙微动+安华高9800的激光传感器旗舰配置,可更换鼠标脚贴+特制鼠标垫、以及心率监测仪等设备。据了解,今年5月份开始钛度科技也将陆续推出新品鼠标、机械键盘等硬件外设。 

  2003年11月,电子竞技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近两年来,电子竞技独特的魅力和庞大的市场群体成为了资本追逐的热点。数据显示,电竞市场规模有望达500亿。相关领域也呈现出井喷式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