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加盟东航 参与150亿元定增

4月21日消息,东航与携程今天将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或将公布携程参与东航增发的事宜,并且宣布战略合作事宜。东航拟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无关联关系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29亿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6.44元。
2016-04-21 13:50 · 新浪科技  余一   
   

  携程加盟东航 参与150亿元定增

  4月21日消息,新浪科技从东航处获得消息,东航与携程今天将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或将公布携程参与东航增发的事宜,并且宣布战略合作事宜。

  4月20日晚间,东航对外发布公告,东航集团(东航的控股股东)拟与第三方签署同本公司主营业务、股权等相关的合作协议,所以在4月21日停牌一天。

  根据此前东航公布的定增方案显示,东航拟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无关联关系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29亿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6.44元,募集资金不超过150亿元;并且在1月8日,东航的定增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

  此前,东方航空集团党组书记、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对外表示,东航正在积极推进国企改革,集团层面希望能够纳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股份公司方面可进一步降低国资持股比例,吸纳更多资本进入。在集团层面,东航将由目前按照企业法注册的国有独资企业,改为按照公司法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在集团层面实现股权多元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