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彦宏要花30亿元收购AC米兰70%股权了?!

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以下简称CdS)报道称,AC米兰俱乐部上周五收到一份收购其70%股权的要约,对AC米兰70%股权作价约4亿欧元(约30亿人民币)。邀约发出方来自中国,但具体身份不明。
2016-04-18 13:14 · TechWeb  小峰   
   

  李彦宏要花30亿元收购AC米兰70%股权了?!

  4月18日消息,意大利媒体猜测,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可能斥资近30亿元人民币收购意大利足球俱乐部AC米兰70%股权。

  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以下简称CdS)报道称,AC米兰俱乐部上周五收到一份收购其70%股权的要约,对AC米兰70%股权作价约4亿欧元(约30亿人民币)。

  邀约发出方来自中国,但具体身份不明,CdS猜测,可能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也可能是空调大亨何享健。

  对于此事,百度一名发言人表示不予评价。

  另一家意大利媒体也报道了AC米兰收到要约的交易,但称这份收购AC米兰多数股权的交易价值在6亿欧元至7亿欧元之间。

  近期有关中国资本进入欧洲足球俱乐部的传闻不断,4月初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苏宁有意4.4亿元至6.6亿元收购国际米兰20%股权。

  中国资本海外投资足球引发关注始自2015年底,当时,华人文化联手中信资本25亿元入股英超劲旅曼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