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丰资本所投易家科技挂牌新三板 移动互联大安全协同运营商

创丰资本投资的北京易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2016-04-17 10:36 · 投资界综合     
   

创丰资本所投易家科技挂牌新三板 移动互联大安全协同运营商

  4月15日,创丰资本投资的北京易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家科技,证券代码:836792)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易家科技是国内专业的视频智能化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视频流媒体运用研发、系统平台开发及相应终端产品销售和安装,通过销售产品、输出技术、提 供及实施解决方案的方式,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安防服务。

  目前公司主要包括五大解决方案:天眼联动、平安校园、门禁通、 视频管家、连锁在线。为客户提供视频安防方案设计、软件及硬件产品、数据中心建设、数据传输及处理、安装调试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易家科技将定位移动互联网大安全领域的协同运营商,成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模式创新者。

  创丰资本于2011年对易家科技进行*次投资,2013年进行了追加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