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车生活平台“车轮” B+C轮获5.5亿元融资 估值24亿

互联网车生活平台“车轮”宣布完成B+C轮共计5.5亿人民币的融资C轮融资由易鑫资本领投,好望角、景林、上汽和百利宏跟投,融资后估值约为24亿人民币。其中,易鑫资本是易车、腾讯和京东的合资公司,专注于汽车金融及相关领域的投资。
2016-04-12 16:4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互联网车生活平台“车轮” B+C轮获5.5亿元融资 估值24亿

  4月12日消息,互联网车生活平台“车轮”宣布完成B+C轮共计5.5亿人民币的融资C轮融资由易鑫资本领投,好望角、景林、上汽和百利宏跟投,融资后估值约为24亿人民币。其中,易鑫资本是易车、腾讯和京东的合资公司,专注于汽车金融及相关领域的投资。

  车轮成立于2012 年,是移动端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覆盖从买车前到买车后的车生活闭环。目前共有车轮查违章、车轮考驾照以及车轮社区等 12 款产品,用户总量超过 2 亿 ,日活跃用户 450 万,已帮助六千万学员拿到驾照。此前车轮曾获曾李青、易车、嘉御、君联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

互联网车生活平台“车轮” B+C轮获5.5亿元融资 估值24亿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技术和优化互联网学车用车体验、深化与驾校及互联网巨头合作和线上下共同提升保障各环节服务水平。

  汽车后市场作为汽车行业的新型经济增长点,市场大、发展前景广阔。从目前来看,O2O商家的运作均进入了闭环模式。被互联网推向上风口浪尖后,不断被新生力量解构、颠覆。3月以来汽车行业一边是大额融资不断,一边是博湃养车为代表的倒闭。但随着利好政策和风投、巨头下注,2016年的“互联网+汽车”领域有机会诞生市值百亿甚至千亿的上市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