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映墨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布局青少年VR教育和娱乐

映墨科技全称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专业从事虚拟现实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穿戴式虚拟现实头盔和虚拟现实视频网上互动平台的研发和产品销售。
2016-03-30 07:42 · 投资界讯  daisy   
   

映墨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布局青少年VR教育和娱乐

  近日,杭州映墨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睿和银江资本领投,云椿资本以及天使投资方如山创投跟投。据了解,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儿童以及青少年VR垂直领域的教育和娱乐两大方向。融资后,映墨科技将重点布局儿童以及青少年VR垂直领域的教育和娱乐两大方向。

  据了解,映墨科技全称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专业从事虚拟现实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穿戴式虚拟现实头盔和虚拟现实视频网上互动平台的研发和产品销售,推出了星云Nebula VR眼镜、星云虚拟现实游艺系统、星云虚拟看房系统、星云虚拟骑行系统等产品。

  映墨科技目前共有团队成员39人,其中技术人员有27人,核心团队中有6名博士,1名副教授,另有谷歌开发者组织者以及曾在微软、UT工作过的顶尖人才加盟。

  华睿投资(SINOWISDOM)是国内创立最早的民营股权投资机构,致力于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和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旗下拥有基金60余支,管理资本规模超过百亿。

  银江资本是由银江集团发起设立的大型资本运作平台,目前直接管理和间接参与了诸如浙科投资、辉皓投资、华弘资本、同渡资本等10余支基金,其中包含天使基金、VC/PE基金、智慧城市产业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并购基金、新三板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