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丰杰本土化布局:转人民币基金 聚焦前沿技术及消费、产业升级

从分享的10个项目中,对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的整体布局可管窥一豹。投资币种,从美元转为人民币;投资阶段上,涵盖了VC、新三板、产业发展与并购三个阶段,投资方向上,一方面继承了德丰杰在前沿技术的布局,另一方面,紧扣国内消费、产业双升级的趋势。
2016-03-24 16:0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3月24日,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联合数百家*上市公司与资本机构,在北京举行“德丰杰资源分享会”。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邀请了其多位上市公司LP以及十家被投公司,和各界精英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与产业发展方向。

  从分享的10个项目中,对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的整体布局可窥一斑而见全豹。投资币种,从美元转为人民币,体现了对中国的本土企业和资本市场的格外重视。投资阶段上,涵盖了VC、新三板、产业发展与并购三个阶段,意欲打造一条龙投资链条。投资方向上,一方面继承了德丰杰在前沿技术的布局(例:奥图科技——中国的Google Glass;环球航通——国际*的航空WiFi上网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紧扣国内消费、产业双升级的趋势,在O2O生活服务(爱街)、文化传媒(流金岁月)、企业级服务(联友超号)、猎头招聘(招手网)等领域均有布局,在互联网、高新技术和实体经济的结合当中挖掘投资机会。

德丰杰本土化布局:转人民币基金  聚焦前沿技术及消费、产业升级

王雨荍,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

  据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王雨荍介绍,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管理的资本总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元,王雨荍表示国家这两年提出的“互联网+”、“工业4.0”、“供应侧改革”等政策,已经标明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传统企业和高科技企业,将进入深度整合的时代,德丰杰龙脉这几年“本土化”的布局,也是顺应这个趋势的战略判断。另外,德丰杰希望发挥专业机构的联合优势,加强资本聚集效应。以后将陆续定向邀请行业中资深合作伙伴,进行私密的专题资源共享会议,打造中国资本与产业联盟,共铸国企联合势力。

  附:德丰杰分享的10个项目:

  1、噜噜科技(情趣智能硬件)

  2、奥图科技(AR智能眼镜)

  3、随身玩(移动广告平台)

  4、迪派无线(移动广告平台)

  5、文件大师(文件管理软件)

  6、流金岁月(传媒娱乐综合服务商)

  7、环球航通(机上WiFi技术提供商)

  8、爱街(商户场景O2O)

  9、招手网(众包招聘平台)

  10、联友电讯(“虚拟手机”技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