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次元动漫公司两点十分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峰瑞资本独家投资

武汉两点十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峰瑞资本为独家投资方。据两点十分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作品、吸纳人才及动漫技术研发革新上。
2016-03-24 09:24 · 投资界讯  Echo   
   

二次元动漫公司两点十分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峰瑞资本独家投资

  投资界消息,近日武汉两点十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峰瑞资本为独家投资方。据两点十分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作品、吸纳人才及动漫技术研发革新上。

  据了解,两点十分是一家针对二次元群体,研发运营非低幼动漫IP的泛娱乐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形态为原创数字漫画及三维动画。

  其中旗下原创漫画《银之守墓人》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的点击人气超过4亿。据两点十分透露,该漫画将会进军日本,且有改编成动画及游戏的计划。其他原创IP作品有《爆蛋晶英》、《英雄小B》等,两点十分还出曾参与过《熊出没》、《蓝猫》等动画作品的代工。

  两点十分创始人王世勇表示:“峰瑞在文化产业的布局规划与两点十分的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双方都想要打造一家专门针对非低幼市场的原创动漫公司,创作优质的动漫IP。对于两点十分,峰瑞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