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云完成A轮融资 估值超70亿人民币 成乐视生态第4家独角兽

乐视云已经完成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估值超70亿元人民币,成为乐视生态孵化出的第4家独角兽,前三个分别是乐视影业、乐视体育、乐视移动智能,分别相继宣布独立融资。
2016-02-29 11:06 · 投资界讯  Kaya   
   

乐视云完成A轮融资 估值超70亿人民币 成乐视生态第4家独角兽

  投资界2月29日消息,乐视云已经完成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估值超70亿元人民币,成为乐视生态孵化出的第4家独角兽,前三个分别是乐视影业乐视体育、乐视移动智能,分别相继宣布独立融资。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去年818发布会上就宣布乐视云已成长为全球最大云视频开放平台之一,未来要“去乐视化”。乐视云目前包括视频CDN、行业云、生态云和视联网等产品服务,全球首创VaaS模式,凭借其全内容全渠道共享发行云平台,重新定义内容生产和发行产业链。

  2015年至今乐视云已经与甘肃有线、中国蓝TV等国内大量广电企业建立合作,强势进入广电新媒体领域;并已全球直播了数万场演唱会、体育赛事等大规模的线下活动,乐视云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强视频云生态。

  据投资界了解,就在6天前,乐视体育刚刚宣布与体奥动力正式达成资本合作,以27亿元获得中超联赛2016和2017两个赛季的独家新媒体转播版权。另外,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已完成3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2015年5月,曾获万达普思资本8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体奥动力是投资方之一。

  乐视影业于2013年8月12日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亿元; 2014年9月18日完成3.4亿元B轮融资,估值达48亿元,已是A轮融资时估值的3.2倍。

  乐视移动智能于2015年11月27日完成5.3亿美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