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

专注创业公司的在线法律服务商快法务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由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此前投资者策源资本跟投。据悉,此轮融资于2015年10月完成,主要用于服务体系及技术的研发。
2016-02-29 10:26 · 投资界讯  Kaya   
   

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

  投资界2月29日消息,专注创业公司的在线法律服务商快法务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由雷军顺为资本领投,此前投资者策源资本跟投。据悉,此轮融资于2015年10月完成,主要用于服务体系及技术的研发。

  据投资界了解,2014年9月,快法务完成了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策源创投领投,九合创投王啸跟投。

  快法务创始人兼CEO夏文奇透露了快法务的下一步计划:1、投入深挖一线城市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和规模。2、平台精细化运营。3、研发更多企业服务相关联SKU产品。

  夏文奇表示,快法务目前没有任何挂牌计划,但是未来有些业务可以考虑自营,比如说个性化强的、客单价高的服务。目前,快法务的商标申请就是部分自营,至于其他业务在什么阶段自营,应该会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及毛利等因素综合考量。

  据悉,快法务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为创业公司提供快速低价的法律服务的公司。当时该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北京和上海。但截至目前快法务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厦门等12座城市提供服务,注册企业用户近10万,月平均GMV近千万,月订单量过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