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来学车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为唯嘉资本、同道齐创

互联网驾考平台“快来学车”宣布,获得唯嘉资本和同道齐创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快来学车主要面向大学生,自主对接教练学习驾考。
2016-02-22 10:28 · 投资界讯  gaia   
   

快来学车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为唯嘉资本、同道齐创

  投资界222日消息 互联网驾考平台“快来学车”宣布,获得唯嘉资本和同道齐创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快来学车主要面向大学生,自主对接教练学习驾考。

  快来学车母公司为上海千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创始人戴文博曾是校园O2O“宅米”联合创始人之一,2015年9月离职创建快来学车。快来学车主要以撮合形式对接教练与学员,其官网显示,支付方式为在线支付,快来学车平台担保交易,扣除10%尾款,学完后支付教练。

  2015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称学员可以自主学车,不必去驾校学习,这也为驾考市场创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