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丰资本所投泰坦科技挂牌新三板 国内科学服务业第一品牌

泰坦科技成立于2007年10月,主要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创丰资本从2011年开始对泰坦科技进行A轮投资,并在此后多次追加投资。
2016-02-15 09:02 · 投资界综合     
   

  12月25日,创丰资本所投资的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泰坦科技,证券代码:835124)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泰坦科技成立于2007年10月,主要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通过自主研发、品牌运营、品牌代理、集成打包服务等方式为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化工化学、精细化工、食品日化、分析检测等领域的实验室提供服务。泰坦科技今年前三季度营业额已接近4亿元。

  创丰资本从2011年开始对泰坦科技进行A轮投资,并在此后多次追加投资。

  2007年,现任泰坦科技董事长的谢应波和小伙伴们申请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20万元,5名同学又“凑份子”加上20万元。靠着这40万元,他们从宿舍起家:*个订单来自谢应波的导师,只有800元。

  目前,泰坦旗下的自主品牌——阿达玛斯,供应超过2万种化学试剂,其中3000多种试剂属行业首创,打破了国外名企对化学试剂的垄断。

  据《解放日报》报道,对于医用级氯化钠、氢氧化钠等常用试剂,国外价格每500克达上百元,泰坦则把同等质量产品降到每500克50元。“中国试剂”变成了“洋试剂”池子里的鲶鱼,一些老牌的化学制剂企业不得不降价40%。


  泰坦科技业务也正在向整体供应实验室转型。现在,泰坦三周内就能根据科研人员要求,建成一间设施齐全的实验室。对于实验所需的“配菜”——化学试剂,也可使用泰坦的“探索平台”进行个性化订制。这个平台就像科研人员专用的“淘宝”,“宝贝”包括科研试剂、耗材与实验工具、护具,甚至实验室升级、安全培训等服务。下单后,现货可在24小时内由专车送上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