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e代驾已拆除VIE、完成了员工持股工作,计划国内上市

在具体操作上,e代驾已经在内部完成了股权改革工作,首先将公司业务主体由北京易驾易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VIE结构公司)转为北京亿心宜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国内注册公司)。
2016-01-27 09:35 · 网易科技     
   

传e代驾已拆除VIE、完成了员工持股工作,计划国内上市

  1月2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互联网代驾服务平台e代驾已经完成了股权重组工作,VIE架构已经拆除,并完成了员工持股工作,这意味着e代驾已经扫除了国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障碍,具备了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资格。

  e代驾内部人士透露,为了让旗下合作司机拥有更强的归属感,e代驾还将给与e代驾一同成长的部分核心司机发放期权,让这部分司机能够在未来享受到e代驾平台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在具体操作上,e代驾已经在内部完成了股权改革工作,首先将公司业务主体由北京易驾易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VIE结构公司)转为北京亿心宜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国内注册公司),同时所有员工也已经完成了劳动合同的重新签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