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烈庆祝“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论坛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诸多券商,企业和机构投资者的热情参与,包括勾勾筹、上海证券报、南京银行等对活动支持。除了多位业界资深专家发表精彩演讲外,三家优质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也展示了企业风采。
2015-12-30 13:02 · 投资界     
   

热烈庆祝“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论坛圆满举行

热烈庆祝“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论坛圆满举行

  2015年12月30号下午,金茂资本联合栖霞区政府、南京证券、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诸多券商,企业和机构投资者的热情参与,包括勾勾筹、上海证券报、南京银行等对活动支持。除了多位业界资深专家发表精彩演讲外,三家优质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也展示了企业风采。

热烈庆祝“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论坛圆满举行

  金茂资本总裁张敏女士在致辞中指出,新三板弥补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先天不足,完善了与中小微企业特性相适应的风险投资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她同时表示,2016年对新三板而言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年份。首先,分层制度的推出有望解决困扰市场多年的流动性问题,转板机制的明朗也为已挂牌企业增加了更多选择;其次,金茂资本早在2014年开始布局新三板,对新三板的投资抱有极大的热情,并把新三板作为公司未来主要战略之一;第三,在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大背景之下,金茂资本将继续秉承“让资本之光照亮新兴产业高地”的理想,始终把支持中小微企业作为自身发展的重任,加大对新三板的投入力度。最后,金茂资本计划用2-3年的时间举办100期新三板项目推介活动,为投资者和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平台,与优质企业一起分享中国经济的增长和改革红利。

  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黄建平先生称,栖霞区在南京市地理位置重要、优势突出,2016年作为栖霞区十三五开局之年,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着力培育区域经济新增长点,在新常态下不断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南京证券黄锡成副总裁表示,作为首批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资格的券商,公司设立股转业务管理部门,并设专门业务部门承接新三板业务,被评为2014年度新三板10家最具影响力券商。

  此外,金茂资本投资总监秦继光还发表了主题演讲,以机构的眼光分享针对优质企业如何发现价值、持有价值、创造价值和实现价值。南京证券高级经理孙丽丽则对新三板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定位与经验总结,为参会企业后续进入资本市场以及提高公司自身水平指明了方向。

  企业风采展示

热烈庆祝“布局2016,论道新三板”论坛圆满举行

  本次新三板活动成功举行,金茂资本为优质企业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了近距离的接触机会,为新三板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303920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