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华通母基金首轮封闭

2015年12月24日,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华通母基金召开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基金首轮封闭并开始对外投资。紫荆华通母基金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与南通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10亿元。
2015-12-24 16:46 · 投资界     
   

  2015年12月24日,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华通母基金召开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基金首轮封闭并开始对外投资。紫荆华通母基金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与南通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10亿元。至此,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中的前两支浙华紫荆、紫荆华通均已在本年度完成首轮封闭。

  紫荆华通母基金紧抓一带一路、沿海开发、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带来的重大机遇,积极发挥清华大学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充分利用南通市丰富的社会资本资源和政策支持,重点关注新能源、节能环保、医疗健康、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的行业型创业投资基金,推动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资源优化配置。

  作为清华控股母基金的管理机构,紫荆资本定位于以市场化私募股权母基金为核心业务的科技金融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投资人俱乐部、清华产业资源、紫荆小伙伴、创新创业原生林全系列资源充分融合、两两互动的全新生态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243918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