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海泉对话投资人:跨界是时代的常态 不跨界可能没未来

胡海泉称,自己从文创行业起家积累了不少娱乐营销、内容营销的资源和经验,在投资项目的时候,会把自己做内容营销的经验放进去。胡海泉称,未来跨界将成为这个时代的常态,如果不跨界的话就可能没有未来。
2015-12-02 17:10 · 新浪科技     
   

  12月2日上午消息,在新浪网举办的首届“C+峰会”上,著名音乐人胡海泉以及悉尼奥运会冠军邢傲伟在主题对话上与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王求乐、梅花天使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围绕“疯狂投资”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作为新晋投资人胡海泉和邢傲伟在现场发表了自己刚入行的一些想法,胡海泉称,自己从文创行业起家积累了不少娱乐营销、内容营销的资源和经验,在投资项目的时候,会把自己做内容营销的经验放进去。胡海泉称,未来跨界将成为这个时代的常态,如果不跨界的话就可能没有未来。

  邢傲伟也对胡海泉的观点表示认同,在他看来,跨界不是玩票,需要认真钻研跨界所做的行业,在跨界的同事要对自己的搭档和投资项目负责,不能凭借名字和资源做玩票。

  作为投资界的前辈,王求乐分享了自己对未来风险投资的预测,王求乐认为,风险投资业的分化正在日益发生,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专业的领域基金和团队出现。对于未来的风口行业,王求乐认为,矿业资源将有可能成为未来*潜力的领域之一。

  吴世春认为,自己未来更看好农业领域的投资,虽然它不像互联网金融、O2O那么火,但是从长远来看,它一旦建立起成功的商业模式,其壁垒将会非常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