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牙科服务平台乐牙网获同渡资本千万融资

近日,乐牙网凭借其创新的商业模式,持续的创新能力获得同渡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招募,产品开发以及项目运作。据了解,乐牙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医疗服务的第三方O2O平台。
2015-11-11 22:26 · 投资界讯     
   

创新牙科服务平台乐牙网获同渡资本千万融资

  近日,乐牙网凭借其创新的商业模式,持续的创新能力获得北京同渡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招募,产品开发以及项目运作。

  据了解,乐牙网创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医疗服务的第三方O2O平台。乐牙网的创始人吕丽女士表示,中国目前已有五万多家民营牙科门诊和诊所,而现在越来越多具备创业精神的牙科医生纷纷走出医院自主创业。在这样的大趋势、大环境下,乐牙网所做的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更好的服务B端门诊和C端用户。

  在ToB的策略上,乐牙网目前已搭建起覆盖全国和海外的口腔医疗机构体系,已与全国超过5000家民营口腔门诊建立了合作关系。乐牙网通过建立严格的筛选机制和评级体系,帮助门诊准确定位,让用户能快速找到放心的门诊,提升客户体验。此外,针对门诊和医生的需求,乐牙网正在积极构建强大的线上管理,培训体系,帮助会员门诊建立标准化的治疗流程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

  在ToC的策略上,乐牙网在业内率先推出齿科保险直付模式,联合平安,众安等知名保险公司推出了平安萌芽少儿齿科保险,众安儿童齿科保险等产品,并实现了用户从购买保险到预约,就诊,理赔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此外,乐牙网还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开展深度合作,陆续推出洁牙福利卡,积分兑换券等项目,在为门诊导入大量优质客户的同时,也使用户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更超值的技术和服务。

  目前,乐牙网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平台功能正在逐步强大和完善。本轮融资结束后,乐牙网将加快重点城市布局,积极开拓全球口腔医疗市场。

  据悉,投资方同渡资本是一家专业的风险投资机构。其创始管理合伙人吴蓉晖具有十几年风险投资与企业管理经验,曾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投资总监,尤其对于数字医疗和消费互联网有着深刻的洞察,并用产业思维布局医疗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