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的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近日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

中国*的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近日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来自韩国的KTB Network领投,IDG资本、平安创投与海通开元基金继续跟投,云岫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2015-11-03 18:10 · 投资界综合     
   

  中国*的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近日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

  中国*的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近日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来自韩国的KTB Network领投,海通开元基金、平安创投与IDG资本跟投,云岫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蘑菇租房CEO马晓军表示:“此轮融资成功将加速推动公司从原来的精品白领公寓品牌(蘑菇公寓)向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的升级,蘑菇租房将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白领租房体验,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社交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并布局全国,服务更广大人群,践行“让我们住得更好”的企业使命。针对开发商与物业持有人以及职业房东群体,公司将提供更优化的资产管理合作方案,并继续加大系统研发投入,提升运营效率。

  KTB投资总监隋波表示:房产租赁O2O蕴藏着万亿级的市场规模,蘑菇租房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大大提高了租房市场的效率,为广大房东和租客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KTB最为看重的是蘑菇租房团队在房产领域的深厚沉淀与强大执行力,希望能持续协助公司实现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海通开元投资总监姜长辉表示:蘑菇租房创立15个月即获得B+轮融资,充分证明房产租赁O2O领域的巨大成长空间,亦证明蘑菇租房团队的强大执行力。海通开元基金作为B轮的领投方,非常看好公司的发展,并在本轮继续跟投。我们期待蘑菇租房能够引领整个租住行业的健康发展。

  云岫资本高超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作为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蘑菇租房的发展前景与创新能力令人振奋,B+轮的注入会极大地推动公司全国业务布局,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

  蘑菇租房是中国白领租房平台的领航者,致力于为都市白领提供更优质的公寓租住服务,从2014年3月上线至今房源已覆盖上海200余座地铁站,超过1000个住宅小区,并快速拓展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蘑菇租房借助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未来3年内将实现100万间房源网络的快速扩张。基于大数据的信用体系与强大的系统将实现海量居住资源与需求的高效对接,并提供与生活相关的配套服务资源,真正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舒适的居住生活变得如自来水一般容易获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