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接力布局医疗服务,御康医疗成功登陆新三版

创业接力布局医疗服务,御康医疗成功登陆新三版。创业接力基金投资的御康医疗近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综合性连锁医疗服务机构,股份代码833939。
2015-10-30 08:16 · 投资界综合     
   

  创业接力布局医疗服务,御康医疗成功登陆新三版

  创业接力基金投资的御康医疗近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综合性连锁医疗服务机构,股份代码833939。

  御康医疗成立于2004年底,主要从事医院运营及管理。2013年底,公司实行集团化运作,开展连锁化运营。御康医疗目前拥有员工约300人,年营业额近亿元。御康医疗目前拥有10余家医疗机构,所辖医疗机构遍布上海北蔡、康桥、汇南、航头、青浦、宝山等地区,是上海浦东地区拥有医疗机构数量最多的连锁医疗企业。 

  创业接力基金和真金投资于2014年4月作为首轮投资方入股御康医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