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组合有道稳见未来” ——歌斐资产五周年,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2015年10月22日,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知名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旗下全资子公司,下称“歌斐资产”)今日举行“新起点新征途”2016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歌斐资产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2015-10-26 16:50 · 投资界综合     
   

“组合有道稳见未来” ——歌斐资产五周年,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2015年10月22日,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知名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旗下全资子公司,下称“歌斐资产”)今日举行“新起点新征途”2016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歌斐资产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它并不仅仅只是视觉呈现方式的变化,更展现了歌斐资产成立五年来深耕资产管理行业、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歌斐资产在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公开市场、机构投资等领域的200多家合作机构高管亲临现场,见证歌斐资产五年成长历程,共同为歌斐资产五周年庆生。

  源起:质地*的歌斐木 

  时间回到2010年,独立运作5年多诺亚财富,协助客户配置的资产规模与客户数量迅速增长,随着与客户交流与合作的深入,诺亚财富发现:尽管中国的金融服务正在逐渐走向成熟,产品的创新也层出不穷,但是客户的需求还远未能得到充分满足。如果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产品和配置,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在这个理念的驱使下,诺亚财富于2010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歌斐资产的成立,意味着诺亚财富开始向全面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方向进行转型,一个单纯的财富管理机构,开始有了自己的“干货”。

  诺亚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诺亚财富进入资产管理行业成立歌斐资产,是一个主动的选择。过去5年的实践证明,这是非常成功的;未来两者合力的想象空间仍然非常巨大。”

“组合有道稳见未来” ——歌斐资产五周年,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全新品牌体系亮相

  活动当日,歌斐资产宣布启用全新品牌视觉体系,包括新品牌标志(Logo)、新官网。

“组合有道稳见未来” ——歌斐资产五周年,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歌斐资产新品牌标志采用木质色,中文字体设计灵感来源于明朝木刻印刷的“古宋体”,并参考了《康熙字典》宋体字版本后,重新自创设计而成;英文字体的灵感源自“古罗马神庙”门头用字。英文字母“O”采用木头的年轮图案来表现……这一切,都是为了突出歌斐资产在资产管理领域追求“开拓”与“匠心”、“*”与“扎实”融为一体的企业精神。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歌斐资产新品牌标志中的木头,不是一般的木材,而是一种质地*的木头:歌斐木。在《圣经•旧约全书》中有记载——上帝对诺亚说:“你要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分一间一间地造,里外抹上松香。”因了这质地*的歌斐木,诺亚方舟才能在千年一遇的洪水中救助众生。

  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CEO殷哲先生现场主题演讲时表示:“从歌斐资产诞生的*天起,就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为客户提供质地优良的产品源,使诺亚这艘财富方舟更坚实,走得更远。”

  因此,在歌斐资产此次发布的品牌视觉体系中,用“组合有道稳见未来”八字突出歌斐资产的品牌追求:

“组合有道稳见未来” ——歌斐资产五周年,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亮相 

  “组合”,强调歌斐资产的母基金定位。通过母基金的方式进行组合投资,在风险系数较高的另类投资领域平滑收益,有效控制风险。

  “有道”,意指歌斐资产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的十六字投资真经:把握趋势、全面覆盖、深度尽调、构建组合、动态平衡。

  “稳见未来”,强调歌斐资产追求稳健型投资,着眼于未来长期获利,真正成为“伯克希尔”式价值投资实践者。

  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CEO殷哲总结说:“我们可以把诺亚财富看作是有资产管理能力的财富管理机构,把歌斐资产看作是有财富管理能力的资产管理机构。歌斐组合资产管理的繁荣提升了诺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识别、管理和处理风险的能力成为诺亚财富和歌斐资产的核心竞争力。这几年的形势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歌斐资产建立的组合拳发挥了有力的作用,帮助诺亚财富减少了来自于市场的冲击,同时也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长期利益。”

  【关于歌斐资产】

  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歌斐资产”)是中国率先纽交所上市、独立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成立于2010年3月,以母基金为基石,资产类别涵盖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金融、公开市场业务、另类信贷、家族财富管理及其他创新业务,为高净值人群、富有家族以及机构投资人进行组合投资、资产配置,提供全天候的资产管理服务。截止2015年二季度,歌斐资产管理规模达644亿人民币。 

  【媒体联络人

  诺亚财富集团、歌斐资产品牌与市场中心 赵凤玲

  电话:021-25100969  手机:13901675300  Email:zhaofengling@noahwm.com

  集团总部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东码头园区C栋

  歌斐资产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东码头园区F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