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瀚亚资本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证券交易牌照

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瀚亚资本旗下香港子公司已于日前取得了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证券交易牌照,获准从事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
2015-10-18 06:04 · 投资界综合     
   

瀚亚资本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证券交易牌照

  记者近日获悉,*财富管理机构瀚亚资本旗下香港子公司已于日前取得了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证券交易牌照,获准从事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

  据悉,除了证券交易牌照,瀚亚资本还同时获得了SFC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以及正在积极申请家族信托牌照。目前,香港子公司正在积极从事证券经纪、孖展融资等业务,将借助北京总部的优势资源,开展业务联动,积极引导内地的高净值客户前来香港开户、投资,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香港作为亚洲金融市场的主要离岸及非离岸金融中心,在资产管理规模、监管架构成熟度、专业知识及产品开发等方面,都处于国际金融市场前列。

  “对于在香港市场开展证券业务,瀚亚资本一直将其视为重要战略布局,寄予厚望。此次获得SFC颁发的证券交易牌照,是瀚亚资本打造香港大金融产业核心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上述业内人士说。

  瀚亚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沪港通推出后,大量的内地高净值投资者密切关注香港股市,希望参与其中以分享经济发展和资本市场带来的潜在机会红利。未来,瀚亚将依托全球资源配置的优势,在财富管理的细分领域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金融服务。以香港为起点,业务辐射到欧美等经济发达地区和亚太等新兴经济体,实现国际业务和国内业务良好互动以及盈利能力的稳健增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