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置地收购九寨沟国际旅游区绝版文旅地块

近日,复华置地以股权收购的形式成功获取松潘县牟泥沟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将在九寨沟国际旅游区这一极具稀缺性的地块上,倾心营造最具特色的“复华度假世界”。
2015-10-18 05:00 · 投资界综合     
   

复华置地收购九寨沟国际旅游区绝版文旅地块

  近日,复华置地以股权收购的形式成功获取松潘县牟泥沟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将在九寨沟国际旅游区这一*稀缺性的地块上,倾心营造*特色的“复华度假世界”。

  根据九寨沟游客增长量趋势预测,2015年全年,九寨沟游客接待量将突破500万人次,其中黄金周游客量将达到13万人次。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刺激当地文旅产业发展进入集中大爆发时期,九寨沟正式迎来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随着“新九寨”旅游时代的到来,九寨沟有望发展成为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创立世界级生态旅游的中国品牌,并以此构建中国特色生态旅游模式。

  据悉,此次收购的项目位于九寨沟西南部,项目总占地约20公顷,紧邻千年古镇松潘镇,距九寨沟机场约34公里,距离黄龙风景名胜区约36公里,处于川西旅游黄金线路的中心位置,区域内涵盖生态资源、健康资源、旅游资源、民俗资源、佛教资源,且具有历史悠久的茶马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族地域文化,文旅产业发展环境十分优良。作为区域内目前仅剩的优质地块,九寨沟项目稀缺性显著,未来投资价值不容小觑。

  随着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 项目的落成,川西旅游除“九寨风情”、“黄龙胜景”外,将又添一处*奢旅目的地,大自然之奇异瑰丽与史诗级高端旅游度假配套的*结合,将再次提升川西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影响力,成为放眼世界的服务精英阶层的大九寨地区旅游度假基地,并以每年千亿级的产业规模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