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ber中国获海航集团投资,估值达80亿美元

从天津自贸区处获悉,海航集团通过自贸区境外直接投资备案的方式,出海入股Uber中国。此次Uber中国融资后估值接近80亿美元。Uber中国表示,目前整体融资正按预定计划进行,一切顺利。
2015-10-12 10:32 · 腾讯科技  余一   
   

Uber中国获海航集团投资,估值达80亿美元

  10月10日,腾讯科技从天津自贸区处获悉,海航集团通过自贸区境外直接投资备案的方式,出海入股Uber中国。此次Uber中国融资后估值接近80亿美元。

  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表示,海航集团通过中心商务区的这笔投资,将成为天津历史上境外投资总额规模*的“出海”。

  Uber中国表示,目前整体融资正按预定计划进行,一切顺利。Uber中国已经和海航集团就股权投资和其他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而海航集团则表态,有关合作细节将在合适时间公布,除了股权投资外,还将有其他合作形式。

  有关资料显示,海航集团于2000年组建,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产业覆盖航空运输、旅游服务、机场管理、物流、酒店管理、金融服务、地产、商贸零售、航空食品和其他相关产业。当前集团总资产近5000亿元人民币。

  今年6月下旬,Uber中国开始在融资,计划融资金额10亿美元。Uber创始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曾表示,Uber中国的融资仍在进行,目前12亿美元已经到账,百度参与了本轮投资,未来还将有新的投资方加入。

  10月8日,Uber*一个美国以外的独立公司在上海自贸区落地。Uber宣布正式入驻上海自贸区,成立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