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曝乐视汽车将成为Uber中国单一*股东;马斯克打算这样轰炸加热火星

据某创投公司合伙人透露,乐视超过10亿美金巨资拿下Uber中国控股权,成为单一*股东。Uber中国联手乐视在资金及本土化运作方面有了强大支撑。而乐视汽车产品未出,已构成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系统。
2015-10-05 10:15 · 创业邦     
   

  微博认证账号@汽车营销分析 称,据某创投公司合伙人透露,乐视超过10亿美金巨资拿下Uber中国控股权,成为单一*股东。Uber中国联手乐视在资金及本土化运作方面有了强大支撑。而乐视汽车产品未出,已构成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系统。

  IBM碳纳米管商用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IBM的研究人员近期宣布,已经攻克了碳纳米管生产中的一个主要挑战,这将有助于生产出具有商业竞争力的碳纳米管设备。过去几十年,半导体行业尝试向单块计算机芯片中集成更多硅晶体管,从而不断加强芯片的性能。不过,这一发展很快就将遭遇物理极限。目前,IBM的研究人员表示,凭借“重要的工程突破”,碳纳米管晶体管替代硅晶体管未来将成为现实。

  微软发布会前瞻:除了Lumia新机还有这些

  除了移动版Windows 10 for Mobile将正式亮相以外,在硬件产品方面,预计微软还将推出低端新机Lumia 550、旗舰新机Lumia 950/950 XL、Surface Pro 4以及Band 2智能手环。

  马斯克解释核轰炸加热火星具体方案

  马斯克表示他很高兴在火星上发现了液态水,在近日马斯克投资的Solar City公司的新款太阳能面板的发布会上,马斯克详细介绍了其轰炸火星的计划:每隔几秒钟,就向两极发射大型的核聚变炸弹。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闪烁。接下来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发射这样的太阳,持续加热火星的进程。其实我们的太阳就是一场巨大的核聚变爆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