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带一路有两翼 高铁外核电未满

核电的大热引起了投资人敏锐的嗅觉,随着中国核反应堆的运营年数和投产数量持续不断增加,反应堆“燃烧”后卸出的乏燃料数量也在水涨船高,主流财经媒体纷纷预测,未来的中国,将形成一个千亿级的乏燃料处理市场!
2015-09-19 10:52 · 投资界综合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去年底的券商股行情,又错过了今年的高铁行情,还要再错过核电行情吗?作为我国高端装备成套出口,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核电装备极可能优于高铁在海外订单上取得突破!随着中国再次走上了核电建设的快车道,核电装备制造企业将迎来“核电市场目不暇接”的春天!核电的大热引起了投资人敏锐的嗅觉,随着中国核反应堆的运营年数和投产数量持续不断增加,反应堆“燃烧”后卸出的乏燃料数量也在水涨船高,主流财经媒体纷纷预测,未来的中国,将形成一个千亿级的乏燃料处理市场!同其他领域开发还需要开拓市场不一样,中国按照《核电站乏燃料处理处置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早已预备乏燃料处理基金来源,只待企业进入。

  然而核工业领域是一个高技术壁垒的领域,属于技术密集的行业。其高市场壁垒注定了生产的核级防护材料是信任特征很强的产品,因此客户对产品的实际应用业绩非常重视,无实际应用业绩的产品即使经过严格的工厂检查,国家级的检验报告认证,也难以获得企业的订单。

一带一路有两翼  高铁外核电未满

  有一家公司,在08年成立同年,便与中核集团下属的有着“中国核动力工程摇篮”美誉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签定了核电国产化关键材料及设备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核级防火封堵材料及安全防护材料。这家公司就是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带一路有两翼  高铁外核电未满

一带一路有两翼  高铁外核电未满

一带一路有两翼  高铁外核电未满

  据悉,该公司于2015年3月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是行业中*家也是*一家公众公司。其新在建项目“中子吸收板”更是国内首家生产满足工程需要的中子吸收材料,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前期备案跟环境测评,正在进行基础建设和生产设备采购,即将完成首条生产线的建设,准备攻占泛燃料后处理的千亿级市场,其中子吸收板项目建成更将替代进口,实现高端核级材料国产化,成就核级中国梦!

  目前,该公司即将迎来第二轮拟定增,详情请关注首家新三板股权投融资平台——众投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