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融资失败”系谣言!美团网与律师事务所联合反击融资失败谣言

美团网与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声明,指出最近受到了持续、大规模的谣言攻击。造谣者编造“美团融资失败”等谣言,给美团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声明表示,美团网已经查清造谣者身份信息,同时掌握涉案相关证据,将立即启动民事诉讼。
2015-09-15 17:21 · 投资界     
   

“美团融资失败”系谣言!美团网与律师事务所联合反击融资失败谣言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美团网与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声明,指出最近受到了持续、大规模的谣言攻击。造谣者以网络社区匿名发帖为基础,编造“美团融资失败”等谣言,给美团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声明表示,美团网已经查清造谣者身份信息,同时掌握涉案相关证据,将立即启动民事诉讼,并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 

  声明全文如下:

  近期,网络上出现大量关于美团网“融资失败”的谣言。对此,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作为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网”ICP持有者)的常年法律顾问,指派刘中校律师、张禹律师,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一、造谣者伪装成投行人士在某知名网络社区匿名发贴,捏造“美团融资失败”等谣言,并以此为基础,通过多重媒体渠道进行传播。在该网站以“不符合法律”为由删除了上述匿名言论之后,造谣者仍然以此为基础持续、大规模传播谣言,进而发布《融资窗口关闭全球团购网站生存成谜》、《国有资金洗钱式接盘“股奸”疑似蔓延互联网投资》等文章进一步抹黑中伤。上述文章纯属凭空捏造。

  二、造谣者通过自媒体、论坛、微博、博客等多种渠道对美团网进行恶意攻击的行为已经给美团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美团网已经查清造谣者身份信息,同时掌握了涉案相关证据,将立即启动民事诉讼,并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9/201509153883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