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寒冬?雷军任性砸千万元投资*平台“多彩投”

“多彩投”是一家专注新型生活空间的*平台,深耕客栈民宿这个细分领域。初创不久的多彩投立足于市场,覆盖了传统金融与*暂无触及或无法精准运作的产品,满足大众投资理财的不同方向的需求。
2015-09-08 16:41 · 亿欧网  张安媛   
   
多彩投

  新空间*平台“多彩投”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多彩投”是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地产新空间*的方式切入*市场,其项目端有客栈民宿、青年公寓及联合办公场所。

  “多彩投”是一家专注新型生活空间的*平台,深耕客栈民宿这个细分领域。初创不久的多彩投立足于市场,覆盖了传统金融与*暂无触及或无法精准运作的产品,既满足了产业链的投资需求,又能被大众所能理解和接受的风险可控产品,以满足大众投资理财的不同方向的需求。目前其所服务的项目包含了墅家、云山美地及墟里等*客栈品牌。

  即使资本寒冬期来临,多彩投依旧获得千万级投资

  *平台多彩投CEO赵耕乾表示,团队成员来自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国家,这为团队增添了不同的文化氛围。据多彩投官网显示,其项目分布在全国15个省市地区以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多元文化和不同年龄的协调搭配,使多彩投在客栈民宿领域更有文化气息。

  多彩投CEO赵耕乾曾任职私募基金喜神资产,创始人兼COO张森华曾任职中国农业银行、中银国际、雷凌资本等。而首席营销官王雪如曾是去哪儿网高级副总裁。成员在旅游、私募、投资多个领域积累的经验也是被投资人看重的因素。

  多彩投在客栈民俗方面提供的是股权私募式*,让普通投资者成为客栈股东,并取得定期收益回报以及每年免费体验的消费。专注特定旅游投资产品,将投资、体验、旅游结合。

  乡村旅游转热,以*角度切入,提高参与性

  中国旅游业创新发展的风口下,资本的参与无疑为旅游业尤其是乡村旅游转型提供可能与捷径。客栈民宿是一个充满情怀的行业,而多彩投集结的正是有“情怀”的投资人。创始合伙人王雪如也谈到,“在大陆工作十余年,我仍更多看到的是关于人性的需求,大陆地产新业态与旅游的需求一定是呈逐步上升趋势的。”

  国内*平台在近两年一直很火热,天使汇、天使客、大家投、原始会等纯股权*平台层出不穷,而综合性的*平台也有很多,例如*网、京东*、前海*等,有的是以新科技产品切入,有的是以实体店*切入,说明*平台的模式已经走上百花齐放的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