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莓4.25亿美元收购Good Technology,业务重心转向为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

黑莓曾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但市场份额逐渐被苹果公司和三星蚕食后,黑莓将业务重心转向为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黑莓与Good Technology之间的关系曾一度紧张。
2015-09-06 09:11 · 新浪科技  李明   
   

黑莓4.25亿美元收购Good Technology,业务重心转向为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黑莓公司今日宣布,将以4.2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移动软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

  Good Technology总部位于加州太阳谷(Sunnyvale),黑莓表示,收购Good Technology旨在帮助企业管理员工们的智能手机。

  黑莓预计,该交易将于第三财季末(今年11月底)完成。交易完成后,*年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约1.6亿美元的营收。

  黑莓曾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但市场份额逐渐被苹果公司和三星蚕食后,黑莓将业务重心转向为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

  黑莓与Good Technology之间的关系曾一度紧张。今年1月,Good Technology发布一款新应用,用来衡量智能手机用户的个人和业务数据使用情况。但黑莓却对该应用提出质疑,并推出了类似服务。

  今日,Good Technology的CEO克里斯蒂·怀亚特(Christy Wyatt)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同处于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拥有许多相同的客户。同时,我们也拥有同样的经营理念。”

  在这笔交易中,摩根大通证券和美银美林是Good Technology的顾问方。受该消息影响,黑莓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扬3%报于7.68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