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货运O2O先行者“货车帮”获数亿元A+轮融资,腾讯领投,A轮投资方全部跟投

作为货运O2O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货车帮曾受到阿里巴巴CTO王坚这样的评价:“我不能确定,在未来到底是阿里对社会的贡献大还是货车帮对社会的贡献大。”猎云网将进一步关注货车帮的后续发展。
2015-08-25 07:28 · 猎云网  沈小雪   
   

货运O2O先行者“货车帮”获数亿元A+轮融资,腾讯领投,A轮投资方全部跟投

  今日,货车帮创始人戴文建向猎云网*透露,货车帮已于近日完成由腾讯领投的A+轮融资,且A轮投资方(包括钟鼎创投,高瓴资本DCM)全部跟投,融资金额高达数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全部到账。

  戴文建向猎云网表示:就此,货车帮将全面启动货车后服务市场,建立*覆盖国内地级城市的货车服务体系,贯彻“货车帮,帮货车”的服务理念。

  据猎云网了解,在此前的A轮融资中,货车帮的融资金额就已经破亿。作为一个针对司机端的专业物流配货平台,其服务涵盖了查找货源、空车发布、货运保险、车辆保险、维修救援、汽配购买、代收回单等。

  作为货运O2O行业的先行者和*,货车帮曾受到阿里巴巴CTO王坚这样的评价:“我不能确定,在未来到底是阿里对社会的贡献大还是货车帮对社会的贡献大。”猎云网将进一步关注货车帮的后续发展。

  注:文中涉及金额由创业者提供,猎云网不做任何背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