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试水教育金融 首发“伴升计划”关注大学生职业成长

据了解,伴升计划由四大板块组成,来自各行业财务精英构成的“伴升教练”、优质合作企业构成的“伴升雇主”、来自伴升雇主的CFO们组成的“伴升顾问”、以及晨星成长计划学费支持。其中,教育金融的创新主要体现在晨星成长计划学费支持板块。“
2015-08-21 08:00 · 投资界     
   

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试水教育金融  首发“伴升计划”关注大学生职业成长

  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CEO沈冲此前曾在“百校行”启动仪式现场表示,“社会资源应该走进校园,对大学生的成长予以相关支持”,如今通过与东亚国际合作推出“伴升计划”的形式加以尝试,将成为晨星成长计划试水教育金融领域的一次创举。

  8月20日,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东亚国际联合推出的“伴升计划”首发仪式在京举行,创新财务人才的教育金融培养模式。晨星成长计划CEO沈冲,东亚国际创始人兼CEO张红霞,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探路者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成,联想中国亚太及云服务业务首席会计师韩宇等出席。

  据了解,伴升计划由四大板块组成,来自各行业财务精英构成的“伴升教练”、优质合作企业构成的“伴升雇主”、来自伴升雇主的CFO们组成的“伴升顾问”、以及晨星成长计划学费支持。其中,教育金融的创新主要体现在晨星成长计划学费支持板块。“通过伴升计划选拔获胜的学生,将在大学期间获得晨星成长计划的资金投资,以用于在东亚国际参加培训,等到毕业之后才进入回报期,”东亚国际创始人兼CEO张红霞说道。

  据介绍,东亚国际系自2003年开始开展ACCA培训业务,作为国内最早从事ACCA培训的教育机构,长期专门为在华跨国企业、中国涉外企业、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张红霞补充道,当前会计和财务就业市场存在高端岗位供不应求、初级岗位供过于求的现象,会计和财务大学生渴望成长,但在大学期间无力支付相关培训支出的现象时有发生。“晨星成长计划所倡导的个人股权投资理念,覆盖技能培训、国际交流、创业梦想、学位深造等用途,则有助于解决大学期间资金短缺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邀请晨星成长计划,双方共推‘伴升计划’项目,将个人股权投资理念引入财务人才培养领域”。

  此外,晨星成长计划既有的成长服务体系,晨星精英汇也将被纳入“伴升计划”,用以为通过选拔的学生提供通识教育,作为东亚国际职业培训的辅助体系,全方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

  据介绍,伴升计划,英文名为UP Program,由东亚国际、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邀ACCA公会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其以培养顶级财务人才为目标,以ACCA全球统一考试体系为教学内容,并携手ACCA认可雇主企业以及东亚国际雇主企业提供职业发展平台,进而打造从校园到职场的一站式财务精英养成项目,全程陪伴学生们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8/201508213873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