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足疗” 获中路资本3000万Pre-A轮融资,即将启动上海市场

上门按摩领域已是一片红海,行业洗牌已经开始。
2015-08-15 11:36 · 猎云网  范晶晶   
   

  “云足疗” 获中路资本3000万Pre-A轮融资,即将启动上海市场

        提供上门足疗服务的上门帮今日向猎云网*透露已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为中路资本。创始人李智永透露,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扩展、产品研发和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近期也将启动上海市场。

  上门帮创始人李智永此前经营过传统实体行业,有15年的连续创业经验,还做过一段时间老师,现在属于财务自由阶段,生来爱折腾的性格使他不能不想错过*的O2O创业窗口,心理验证+调研后,决心上路。今年1月正式上线了专注于足疗养生的预约服务平台上门帮,提供上门足疗按摩的师傅皆来自实体店。

  在本月,上门帮也正式更名为“云足疗”。说到选择“云足疗”的原因,李智永称是考虑到聚焦足部的护理养生,未来云足疗将围绕“足”做足文章,下足功夫。除了足疗,云足疗还将进行美足护足、修脚、脚病调理、足部理疗、足诊等其他足部养生服务。

  相比于其他按摩O2O平台,云足疗更注重专业度和安全性。李智永表示,其他按摩平台有中医推拿、也有足疗按摩,但云足疗的切入点非常明确,足部。

  足部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足部的调养能缓解人们一天的疲劳。李智永曾告诉猎云网,他们想提供的是上门足疗推拿“海底捞”式服务,给足部做SPA而不是足疗。因此,在服务上更加标准化。除了师傅着装、配备工具统一外,每位足疗师的服务流程也都是统一的。和其他上门服务平台一样,云足疗在拓展市场的时候,师傅和顾客会有安全方面的顾虑,云足疗针对此问题做了线上线下两个方面的保障,线上有安全小保镖实时追踪订单,遇到情况会启动报警机制;线下有安保人员,跟随师傅提供服务项目,确保师傅的安全。

  上门足疗养生服务,是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懒人经济的产物。相比于足疗实体店,上门足疗服务使用户在家能享受实体店2-5折价格的服务。而师傅能获得更多的薪资报酬,时间也更自由。李智永也表示,对于服务平台来说,服务的好坏是平台发展的决定因素。

  上门按摩领域已是一片红海,行业洗牌已经开始:功夫熊收购整合了5家上门O2O平台,华佗驾到并购了SPA home,点到与58进行战略合作等。在更加细分的上门足疗也出现了活力蛙、知足乐等一些产品,在同质化严重、技师资源有限、竞争激烈等,再加上资本市场的逐渐降温,使得泡沫越来越明显。而此次云足疗获得融资也将继续加速行业产品的淘汰战。

  据了解,2015年3月份,上门帮曾获得了500万天使轮融资。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35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