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程无忧2.687亿元收购两家公司:应届生及Zhiding Youyuan

前程无忧披露了收购另一家招聘网站应届生(Yingjiesheng.com)的花费——2.5亿元。前程无忧还于2015年6月23日完成了对Zhiding Youyuan 60%股权的收购。
2015-08-11 11:36 · TechWeb  小峰   
   

前程无忧2.687亿元收购两家公司:应届生及Zhiding Youyuan

  8月11日消息,前程无忧披露了收购另一家招聘网站应届生(Yingjiesheng.com)的花费——2.5亿元。

  前程无忧在今早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公布了期内资本运作,披露了几月前公布的对另外一家招聘网站应届生的收购花费为2.5亿元。

  根据前程无忧公告,应届生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网站于2007年上线,注册用户为800万,主要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全职和兼职工作机会。

  除了收购应届生外,前程无忧还于2015年6月23日完成了对Beijing Zhiding Youyuan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以下简称Zhiding Youyuan) 60%股权的收购,交易作价1870万元。

  公告显示Zhiding Youyuan成立于2010年,主要提供个人天分、资质评估服务,客户多为企业雇主。

  前程无忧还表示,在上述两笔控股收购之外,该公司还于第二季度开展了多笔非控股性投资,投资规模为2010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