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BM 10亿美元收购医学公司Merge Healthcare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医学成像设备提供商Merge Healthcare,并计划将其技术整合到自身的沃森(Watson)超级电脑业务中去。
2015-08-07 08:16 · 腾讯科技     
   

微软雅黑, Tahoma, Verdana, 宋体;white-space:normal;text-indent:2em;background-color:#FFFFFF;"> 8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医学成像设备提供商Merge Healthcare,并计划将其技术整合到自身的沃森(Watson)超级电脑业务中去。

微软雅黑, Tahoma, Verdana, 宋体;white-space:normal;text-indent:2em;background-color:#FFFFFF;"> Merge Healthcare总部位于纽约州的阿蒙克市(Armonk),该公司称其技术被美国的7500多个医疗保健网站所使用。

通过这项收购交易,Merge Healthcare的技术将被整合到Watson Health Cloud业务中去。在此以前,IBM已经收购了两家创业公司Phytel和Explorys,目的是增强其沃森健康项目,并在上周宣布美国*药品零售商CVS已经成为其沃森健康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

对IBM来说,沃森一直都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能够证明该公司仍旧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