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2C海淘平台淘世界获B轮3000万美元融资 蘑菇街领投

淘世界的一大特点是“直播模式”,通过遍布于欧美各大时尚商圈的买手“现场直播”卖场的方式,帮用户制造身临其境的参与感。用户可以通过买手视角逛遍各大海外高端卖场,并直接点击购买生成订单,完成整个直播体验。
2015-08-05 17:03 · 创业邦  靳丹   
   

C2C海淘平台淘世界获B轮3000万美元融资 蘑菇街领投

  8月5日,淘世界今日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蘑菇街领投、源码资本跟投,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

  淘世界为C2C海淘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以奢侈品海淘起家。淘世界公司创始人兼CEO陈丹丹对外表示,本轮融资后,将向满足都市女性全方位消费升级的购物需求迈进,品类也将从奢侈品扩展到生活时尚的方方面面。

  同时,淘世界宣布与蘑菇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海外买手招募、购物体验优化和用户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蘑菇街、美丽说等老牌导购网站,在转型电商后,自然也少不了跨境方面的布局,美丽说今年1月在其移动端推出了海外购物频道HIGO, HIGO的独立App也同步上线。

  淘世界方面对外表示,淘世界目前拥有500万注册用户,日活用户10万。单月成交额超过3000万,客单价超过1000元,复购率达到60%以上,在国内同类海淘平台中已占据**优势。

  据创业邦了解,淘世界的一大特点是“直播模式”,通过遍布于欧美各大时尚商圈的买手“现场直播”卖场的方式,帮用户制造身临其境的参与感。用户可以通过买手视角逛遍各大海外高端卖场,并直接点击购买生成订单,完成整个直播体验。“直播模式的购物体验,帮用户形成了完整的海淘O2O购物闭环。”陈丹丹表示。

  据了解,2013年7月,淘世界获得心元资本2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2014年7月,获得来自源码资本250万美金的A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