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心中的深圳新腔调——本土创新创业新机遇沙龙即将召开

2015年7月31日,前海深港创新金融研究院携手A Park、投资界、快创学院、前海厚德、3W咖啡、智客空间在内的众多知名创新创业孵化器共同打造以“本土创新创业新机遇”为主题的沙龙。
2015-07-28 05: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火如荼,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的战略布局为创业者提供了环境与机遇,“互联网+”的全面推进也助力开启了草根逆袭和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技术方案创新,创新创业热潮持续升温。

  如何尽可能地借力与揽才、精准把控创业方向与市场的匹配度等都是创业者思考和解决的问题,针对创业者的困惑与对创业机遇的把握,2015年7月31日,前海深港创新金融研究院携手A Park、投资界、快创学院、前海厚德、3W咖啡、智客空间在内的众多知名创新创业孵化器共同打造以“本土创新创业新机遇”为主题的沙龙,将邀请7A文化总裁关芬猛、乐奇足球创始人邱秋、嘻哈融合体创始人ComeLee、小恩爱联合创始人钟超、超越资产创始人马超,以及多位在深圳创业起家的年轻人和清华研究生,充分探索和总结创业之路,拓展创新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

  活动时间:2015年7月3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世纪假日广场B座211#深圳恒谊校友之家(沙河世纪假日广场写字楼后门,自益田假日广场西侧斜坡50米左侧岗亭进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