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大资管金控平台雏形初现

初登新三板的同创伟业于昨日晚间发出公告称: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4210.5万股为基数,以公司历次股票发行溢价所形成的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21亿股。
2015-07-25 07:12 · 投资界综合     
   

  昨日晚间,让全世界轰动的消息当属NASA宣布正在发现“新地球”Kepler-452b。与此同时,一则简短公告让中国的资本市场倍感豪气来袭,初登新三板的同创伟业(832793)也于昨日晚间发出公告称: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4210.5万股为基数,以公司历次股票发行溢价所形成的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21亿股。同创伟业大资管大格局,预见未来。

同创伟业———大资管金控平台雏形初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