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rio成立1.5亿美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金融科技和B2B电商初创企业

Orio主席Gopal Modi表示,他们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基金融资工作。他们计划用这笔资金为25家初创企业提供种子轮融资,并且还将为6-8家初创企业提供A轮和B轮融资。
2015-07-24 12:24 · 创业邦     
   

  Orio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来自印度的风险投资机构,他们专注于为早期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创始人为Rehan Yar Khan。该机构今日宣布,他们成立了一个新的1.5亿美元投资基金。

  他们将用这笔资金主要对金融科技和B2B电商初创企业进行投资。初次之外,他们还将关注SaaS和B2C电商。

  Orio主席Gopal Modi表示,他们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基金融资工作。他们计划用这笔资金为25家初创企业提供种子轮融资,并且还将为6-8家初创企业提供A轮和B轮融资。

  Rehan Yar K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我们建立了*个基金,那时我们的目标是让印度本土的投资人能够更好的了解印度的在线企业,让他们参与到印度互联网企业的成长中来。我们还想帮助那些优秀的企业和团队,将他们打造的优秀的软件产品带到印度之外的地方。目前为止,我们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满意,并且非常有信心继续下去。”

  他补充道:“2015年以来,我们发现金融科技和B2B电商在印度非常有发展前景,印度许多的中产阶级家庭都需要这样的服务。”

  Oreos在孟买和班加罗尔都设有总部,他们专注于早期初创企业投资,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大部分为互联网和软件企业。该机构的投资人团队有着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领投了35家初创企业的种子轮和A轮融资。

  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所投资过的企业包括在线女士内衣销售网站Pretty Secrets、美妆服务预约平台Ziffi、按需家政服务平台TaskBob、餐饮配送企业Yumist以及低价房屋出租网站Zo Rooms等。

  除了孟买和班加罗尔之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德里开设新的办事处。该机构和许多其他著名投资机构都曾有过合作,并且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