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拿狮上线3个月升级新模式获A轮3200万融资

上门推拿O2O品牌“推拿狮”正式宣布获得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32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推拿狮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打造推拿狮自己的专业壁垒机构;建立线下大型体验中心。
2015-07-21 08:44 · 亿欧网  钟雪晴   
   
推拿狮

  7月21日消息,上门推拿O2O品牌“推拿狮”正式宣布获得百年国药号“乾宁斋”背后的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32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亿欧网了解,推拿狮A轮融资的完成仅距天使轮融资完成4个月的时间。据悉,推拿狮此轮融资将用于:1、继续市场拓展及深耕上门推拿O2O领域;2、打造推拿狮自己的专业壁垒机构乾宁健康·推拿狮中医养生大学;3、建立线下大型体验中心。

  上门推拿O2O品牌“推拿狮”成立于2015年3月,隶属于杭州安摩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创始人兼CEO陈超,毕业于浙大管理学院,目前上海交大SAIF金融MBA在读,离职前为金地地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此前推拿狮于2015年3月获得天使湾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悉,目前推拿狮平台已覆盖到上海、杭州、武汉、合肥等城市。平台上有200多名推拿师,日单量在1200-1500之间。

  谈及与乾宁健康产业合作的原因,陈超告诉亿欧网记者:

  1、乾宁健康产业在中医养生领域布局的需求;

  2、推拿狮平台的强大运营能力及短短2-3个月的漂亮运营数据;

  3、推拿狮定位与乾宁健康产业大战略的高度吻合。

  未来推拿狮将与乾宁健康产业展开一系列合作:一是联合打造乾宁健康·推拿狮中医养生大学,未来将不仅仅培养推拿师,还包括康复理疗师、中医养生师、养老护理师等,围绕中医养生产业构筑完善的人才基地;二是专家资源的合作,乾宁健康产业将为推拿狮导入一系列专家,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品质的理疗服务;三是客户流量的共享,从推拿狮到乾宁斋,从乾宁斋也可以到推拿狮;四是、品牌传播及推广渠道的共享。

  同时,在上门推拿按摩领域已出现了整合的趋势,功夫熊收购美美雅、推推邦、松明屋、点秋香四家O2O企业。功夫熊创始人王润曾向亿欧网表示,今年内类似的兼并案件可能还会发生。

  此前据亿欧网了解,“推拿狮”注重顾客服务体验,励志做推拿界的“海底捞”。在战略上,“推拿狮”区别于同行,采用“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首先进攻二线城市,暂时放弃北上广深的打法。陈超曾表示一般的上门推拿创业企业都会首先选择北上广深,基于客户基数大、需求大、物流方便等因素。但实际上,推拿领域消费在二线城市反而比一线城市更高,相对于管理成本低、交通成本低、技师对于提成的期望也相对较低。

  据悉,此次推拿狮在与“乾宁斋”的成功联姻之后,随即展开了平台2.0版本的全方位升级,甚至包含了LOGO标识的战略更换。新版移动APP,无论是UI界面、推拿师服装,还是产品本身,均透射出强烈的中医养生气息,所传递的内涵与国内类似平台截然不同。

  陈超对亿欧网介绍说,接下来“推拿狮”将把几乎全部的精力回归线下扎根,并与乾宁斋耗资1000余万,联合打造了*所中医养生大学。抛弃盲目做大数据的错误思路,把运营重点重新回到对每一位推拿师的打造上,因为他们才是锁定客户并产生强大黏性的*载体。

  此外,陈超还对亿欧网表示,未来还将在目前已经进入的城市中,重金打造中医养生旗舰店,成为服务高端客户、疑难杂症问诊、推拿师培训的综合平台。其透露,基于中医养生O2O的定位,“乾宁斋”也明确了将会对“推拿狮”进一步追加投资。

  亿欧网观察到,上门按摩O2O领域行业格局尚未明朗,兼并整合、传统推拿按摩产业与互联网相融合是接下来的大趋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上门推拿O2O平台能否再次获得资本市场的支持以及团队的运营能力、技师团队的稳定将成为未来制胜的关键所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