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旅行App那里旅行获1200万天使投资

那里旅行是一款为出境游用户服务的工具类App。产品目前主要分为三大模块,*模块为中文的全球地图导航,同时基于LBS功能查找附近景点美食,类似于大众点评。
2015-07-13 10:23 · 猎云网  吴艳梅   
   
zhuomian

  近日,旅行工具类App那里旅行CEO石宁向猎云网*透露,公司在产品未上线之际已获得1200万元天使投资,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的打磨以及市场开拓。

  那里旅行是一款为出境游用户服务的工具类App。产品目前主要分为三大模块,*模块为中文的全球地图导航,同时基于LBS功能查找附近景点美食,类似于大众点评。第二模块团队协作,主要功能是定点集合,只要开启App,团队的leader或者导游都可以实时看到队员的位置,防止掉队。这一功能是产品的亮点,团队针对目前旅行市场上出行的安全问题以及自由活动集合困难等问题研发的功能。第三个模块是游记,基于团友和用户的旅行路线,实时生成时间轴地点行程单,支持分享功能。

  石宁告诉猎云网,目前OTA占据大部分市场,但线下旅行社也在积极的准备转型,提高服务质量是目前旅行团转型的必经之路。那里旅行以团队定点集合为切入助力服务社转型,其实是攻占了一块空白市场。同时不管是对于旅行社的跟团游或者自由行团队而言,这款App都是一款服务团队的信息leader或者导游去做好协同工作的一款工具。

  目前旅行市场上精品游项目已基本达到成熟阶段,定制旅行和行程规划以及大学生旅行等板块的项目也层出不穷,产品模式趋向于同质化,细分化,未来的竞争肯定会相当惨烈。那里旅行团队认为通过为团队提供工具辅助来拓宽服务的范围,通过数据和工具的集合去服务更多的人。

  其次,旅行市场或者说整个互联网产品都更加倾向于年轻人想法和消费欲望,中产阶级的中老年人市场相对而言被忽略。石宁说,在产品创建之初除了市场,情怀也占了一部分比重,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那里旅行的团队定点集合功能解决了国外留学生的父母去国外旅行的全程陪同的问题。同时父母去国外旅行,子女通过关联也可在App上看到父母的行程。

  石宁分享了那里旅行在融资过程中的经验:获得大笔融资最主要的是产品的IDEA。其次,对投资方而言,创新型的弥补市场空白的产品也是吸引投资方的一大利器。

  那里旅行的核心团队四人,CEO石宁,毕业于巴斯大学商学院,负责整个公司的运作。两位技术成员,Bruce和Adam有多年研发经验,那里旅行的架构是团队自主架构的。V.Wang曾有创业经历,对运营及市场有相当多的经验。

  那里旅行将在八月份上线,产品前期将重点与旅行社进行合作,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通过数据的收集,未来将会做更多的产品模块的研发,丰富产品,同时不断适应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